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Today, ELVA is a star. ★

八月七号,
是某个名人的大日子啦,
就是那个我们的头发甩甩大明星,
...............
登登登.........
ELVA's Birthday啦!

这就是爱尔娃大大大明星。(让你act cute下)

我们去了二重丸庆祝。
(我说你们可以不要一直让我大出血吗?我钱包已经快去住院了。)
(题外话:这张是我拍的!技术不错吧!哈)

猜猜这是几支蜡烛呢?(hello kitty 已经埋没在烛火中了)
but anyway, wishing u happy birthday!

Elva is so ENJOY in this. =D



过后转去The Oak Cafe 喝茶续摊。结果拍了这一系列的白痴照!
来,请各位客官们不要嫌弃啊!

不要嫌弃啦。这系列称之为猜猜我是谁之我的眼镜其实很美丽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最后!!!
Elva, 生日快乐啊!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